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普华集团受邀将出席2019中国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来源:| 2019/6/2 21:34:33|

5月31日-6月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南京鼓楼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京邮电大学、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将在南京召开。论坛将以国际化视角、专业的参会群体,呈现区块链技术的行业应用成果与最新战略方向。普华集团副总裁、普华区块链研究院院长王继辉先生受邀将参加此次论坛。

云图片

本次高峰论坛将聚焦我国区块链发展趋势与未来、区块链如何赋能实体经济、区块链与数字化社会、区块链与金融、区块链与政务、区块链理论与技术创新等诸多热点话题。在6月2日的“区块链+实体经济”论坛板块中,王继辉先生将发表以《区块链在存储共享中的应用》为主题的演讲。与此同时,与普华同时出席的还有蚂蚁区块链、华为区块链等知名区块链项目方代表,共同展开多维度的探讨与交流。普华集团重视每一次与国内顶尖专家教授同堂的机会,可以共同探讨行业的最前沿技术和最新应用成果,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据悉,除了华为、阿里、腾讯、百度、苏宁、蚂蚁金服、趣链科技等50多家知名企业的代表,还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20余所高校,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央网信办、亚洲区块链产业研究院、挪威工程院等30多家科研单位的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教授等将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聚焦我国区块链发展趋势与未来、区块链如何赋能实体经济、区块链与数字化社会、区块链与金融、区块链与政务、区块链理论与技术创新等话题,并基于此设定了四个专项论坛板块。同作为行业的典范,普华集团与六家“大厂”齐站在区块链创新应用的阵营,集体发力“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

云图片

一直以来,普华集团都在积极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究,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希望借助此次高规格的平台展示普华集团的区块链研究成果,在进一步拓展更广阔发展空间的同时,彰显行业领军者的风范。

此次王继辉先生在演讲中将分析云服务的市场格局、数据趋势,深挖第一代云服务体系存在的问题并对第二代可信云服务体系未来趋势展开解读,另外还将进一步围绕“区块链与云服务的结合”,通过介绍终端数字身份、无定向激励模型等应用场景,探讨技术实现,分享经验心得。同时,王继辉先生也会一并分享普华集团的分布式可信云平台,为大众展示一个成熟区块链项目背后的整体细节搭建。

另外,据主办方表示,本次论坛旨在向科研界、产业界、投融资界和知名媒体展示国内外区块链行业的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应用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建设。

新时代、新经济、新起点,以区块链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浪潮正奔涌而来,相信在此次论坛中的话题分享必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多新思路,提供更多新参考。

 

关于本次高峰论坛更多精彩看点,后续会有更详尽的内容报道,敬请持续关注普华之声。关注普华之声,必有大事发声。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