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东方再现产业集群“航母”华赢宝集团运营中心落地广州CBD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19/9/26 19:04:46|

    2019年9月25日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记者凌利平  广州

    9月25日上午,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华赢宝集团运营中心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美国Prime Number Capital质数资本副总裁杨盛麾先生、Prime Number Capital 质数资本高级顾问、深圳岸线资本创始人焦曙华先生、香港华赢宝集團董事长張唐聪先生、海南华赢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長龙兆章先生及众多品牌商代表和上百家媒体出席了此次的开业盛典。

    华赢宝集团是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产投融综合性服务型企业,其经营业务包括:风险投资、资产并购、资产重组、资产管理、企业咨询、项目孵化、顶层设计、教育培训和人才输出等,旗下产业已经涉及矿业、农业、畜牧业、新能源、金融、餐饮、影视文化、互联网八大产业。

    在开业仪式上,华赢宝集团董事长张唐聪先生、Prime Number Capital 质数资本高级顾问焦先生都做了重要讲话,深度剖析了中国中小微企业经营上市难的问题,提升了大家的认知,主要内容有:

    第一:当下中国80%中小微企业掌舵人的年龄阶层是50、60、70、和部分80后人士,因时代原因所接受的教育不能有效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及认知度,随着社会快速发展,企业成长过程中对专业度的要求越来越高。

    第二:受低成本局限,中小微企业主不敢高薪聘请专业人士,更不具备识别人才专业度的能力,导致企业试错成本高。

    第三:对金融市场理解片面和不懂得企业资产管理,导致概念混淆和错误的认知,更加不能理解金融杠杆的魅力。

    第四:没有科学的管理方法,无法形成系统化、标准化、流程化的管理体制,做不到规模化复制。

    第六:对行业关联性法律法规的不熟悉、对市场缺乏深度的调研以及对未来趋势的误判,导致企业发展趋于迷茫。

    华赢宝集团是以自己做带着大家做的方式引导中小微企业突出重围,在餐饮、互联网、农业等板块孵化更多标杆企业,集团旗下品牌“碧胜扒包”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年里成为餐饮行业第一家独角兽企业!

    企业经营的重点在于规划、管理和用人三个方面,华赢宝集团采用铁三角理论、模块化式的管理,从集团的战略决策到执行都具备稳定性、科学性,合理性和灵活性,真正做到了产业细分、管理细分和专业细分!在企业逐步壮大的过程中可合可分,每一个板块都具备独立盈利的能力。企业独创的“结构营销”,打破了传统单一项目的局限性,以互联网为流量入口,实体产业为依托,资本为杠杆、集产业上下游、资源整合、标准化的人才培训和系统化的输出方式,快速形成集群化的产业生态圈。未来,华赢宝集团会加大力度在教育培训和人才输出上,帮扶我们中小微企业快速走出思维、人才的困境。

    简单朴实的讲话迎来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华赢宝中国区运营中心的落地,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和商业发展提供了更多选择,从战略到战术、从人才到资源都能给予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向国际化进军。精心的战略部署,产业集群“航母”正在东方崛起,运营中心的落地为集团的战略部署提供新的动力,也为中华民族产业升级并走向国际化市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