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0年九恒星“创新突破 智能财资”资金管理区域性研讨交流会深圳落幕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20/8/28 12:21:07|

    受今年疫情的影响,九恒星因势而为,将每年全国大型会议改为区域会分别举办,缩小开会人员范围,使疫情防控常态化。

    面对金融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盛兴的时代,如何挖掘数据资产价值,实现资金精细化管理和智能化管理?如何减少资金消耗,降低企业成本?面对日益提升的监管要求,如何快速、准确地满足监管需要?随着互联网和新技术的发展,如何提升用户体验,实现人机交互模式创新?如何高效业务办理、提供数据决策支撑?面对现代化的 “数字”企业,企业如何实现智能化资金管理?

    为了统筹把握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脉搏,共话金融科技创新下集团企业资金管理的独特价值,8月25日,由九恒星主办的2020年度资金管理深圳研讨交流会在深圳举行。本次会议以“创新突破,智能财资”为主题,有幸邀请到深圳、广州、江西等地的集团企业财务公司的领导及资管领域行业代表参与,共同探讨资金领域创新发展新模式,利用数据挖掘技术及互联网思维打造高效、智能的财资管理平台。交流资金管理市场变革、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经营转型之道,旨在帮助集团企业实现“创新突破,智能财资”的大目标。         

    九恒星BI事业部咨询总监张振宇先生作为本次峰会的首位演讲嘉宾,向大家分享的主题是《九恒星I8(V2.0)解决方案介绍》,I8(V2.0)产品是九恒星针对于资金管理行业的一套整体BI解决方案。I8(V2.0)产品在BI通用平台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了决策分析、风控监控(监管报送、风险管控)、智能报表和领导驾驶舱的应用平台。根据数据资源情况,将关系紧密的相关数据进行整合后,对内提供决策管理和风险评估,对外满足监管要求。并通过I8(V2.0)智能应用平台的建立,为打造“行业标杆公司”奠定基础。系统通过业务分析、财务分析、资金分析、管理分析拿出了最优化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九恒星成都信息公司的产品设计师候安晋先生针对数仓的问题进行了《财务公司数据仓库和监管数据应用》的演讲,他分享了怎样建立数仓,难点在哪以及实现的方案与应用。

 

    最后是九恒星武汉信息公司高级需求顾问王霖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关于《一站式金融服务综合管理平台产品介绍》的分享。他从产品特性、应用上细化解说、应用实践举例说明其优势与便利性,使与会者更直观的了解到新一代网银不仅仅是财务公司网银,而是从各单位资金管理需求的角度出发,构建综合管理的平台,在交互体验上,更是从客户在不同业务场景的需求出发,呈现客户需要的信息和入口,无需培训即可使用。

    通过此次会议,来自各行各业的资管大咖们齐聚一堂,3个演讲主题各个精彩,每一个主题的分享都是一个爆点。创新不止必然是未来社会的主旋律,通过此次会议把脉2020经济大势,共同探讨科技创新下的资金管理新模式,通过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时代下的集团企业资金管理话题的深入交流,也让参会嘉宾们获益匪浅。在今后,九恒星依然坚持贯彻产品安全、实用、稳定、精进;服务专业、及时、真诚、严谨的质量方针,凭借在资金管理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不断推陈出新,从而助力资管行业快速、稳健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