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榕树贷款:厚植金融科技创新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 2020/10/15 21:01:05|

9月24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在金融科技区,VR技术、5G技术、绿幕技术及生物识别技术等各类高新科技及互动设施,不仅给参观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观感体验,更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感受到金融服务的创新与发展。

回望金融科技过去15年的发展历程,从早期“数据大集中”的开展、网上银行的设立到互联网金融浪潮的来袭与消退,再到如今金融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迈向智能化,金融科技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如今,政策驱动之下以银行、保险、券商为代表的传统金融机构纷纷开展金融科技创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已普遍成为行业发展目标,诸如“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字眼频频出现在各机构的年报中。

知名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同样没有错过这一次金融科技创新浪潮。榕树贷款近年来不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发力,数字化技术正向社会经济生活全面渗透,金融科技创新有望成为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充分发展的引擎。”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厚植金融科技创新,助力实体经济恢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