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中庚·漫游城携手品牌代表 共促南方商圈大繁荣

来源:| 2020/10/23 16:41:16|

image.png

2020年南方商圈商业功能定位研究成果发布会于10月21日在上海中庚聚龍酒店举行。

image.png

梅陇镇镇长陈冬发发布梅陇镇招商资源

image.png

闵行区副区长沈军致辞

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张兆安,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军,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闵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耀辉,闵行区经济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林艺,上海市商务委商贸处副处长华忆,梅陇镇党委书记杨建华,梅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冬发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南方商圈企业代表出席发布会,此次成果发布会旨在更好地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更加深入地参与及服务好上海进博会,充分发挥梅陇的区位优势和拥有的商业资源优势,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梅陇,上海中庚·漫游城作为南方商圈典型商业体的代表与其他梅陇镇核心企业共同与会。

image.png

南方商圈联盟全新LOGO发布 & 南方商圈

2021全新十大系列活动公布

image.png

上海中庚·漫游城、上海中庚环球创意中心

携品牌商户上台签约伙伴计划

除了上海社科院重点发布梅陇镇南方商圈商业功能定位研究成果外,上海中庚·漫游城与南方商圈核心企业代表组成首届南方商圈联盟会员企业,发布南方商圈联盟全新LOGO。会议同时发布了“南方商圈伙伴计划”,上海中庚·漫游城携七家知名品牌上台进行了签约仪式。

作为南方商圈新生代表的上海中庚·漫游城在今年5月成为“2020闵行购物节”开幕式主会场,并以55购物节为起点,相继举办了夜生活节、high购节、88漫惠购、漫游梦幻季等系列精彩活动,十一双节期间更是屡创客流新高、业绩节节攀升,商圈内外成绩瞩目。

image.png

2020闵行购物节开幕式在上海中庚·漫游城举行

image.png

 

上海中庚·漫游城荣获

“2020闵行购物节最具品牌影响力商业体“奖项

 

 

凭借“2020闵行购物节”开幕以来的优秀表现,10月16日漫游城在 “今致生活”上海时尚文化节暨2020年闵行购物节颁奖礼上荣获 “2020闵行购物节最具品牌影响力商业体”奖项。

屡获赞誉是闵行区政府对上海中庚·漫游城作为南方商圈“新地标”的肯定。得益于政府规划下的良好区位优势、项目显著的先天硬件和精准定位,开业以来人气不断攀高,成功塑造了融精神体验和生活方式于一体的“夜上海·漫生活“品牌调性。


image.png

夜上海·漫生活

 

将项目打造成为“魔都西南商业新地标“的同时,上海中庚·漫游城与品牌商户、消费者乃至商圈之间一直都秉持相互成就的多赢战略。团队以创新的理念不断优化产品,以用心的态度倾情服务客户与消费者,积极参与商圈共建,在细节中倾注热情、信念与智慧,全力营造高品质、有内涵的无边界商业空间。

未来,中庚·漫游城将继续秉承“夜上海·漫生活”理念,挖掘项目自身优势,凭依中庚商业强大的政府、品牌、媒体等资源,持续打造高热度话题和活动,持续输出口碑佳话。继续提升客流转化和进行品牌升级调整,吸纳更多带有“独家、话题”属性的重磅品牌入驻。未来的中庚·漫游城将不仅是商业综合体,更是兼具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与品牌、政府携手一同聚焦南方商圈一体化建设,为推进经济发展及营商环境优化贡献力量,共促梅陇南方商圈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