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深耕数字技术创新 榕树贷款助推金融数字化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21/1/18 17:38:21|

        数字技术正快速发展。受疫情影响,数字技术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疫情暴发之初,欧盟在《新欧盟产业战略》中表示,建立适应未来数字时代的欧洲产业经济是欧盟三大产业战略目标之一。欧盟最新计划显示,欧盟将从2021年至2027年投入75亿欧元加强超级计算机、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数字技术推广和高级数字技能建设,以此提升欧洲在全球数字经济中的竞争力和领导力。

        在金融领域,数字技术的应用程度加深。近日,银行从业人员表示,2020年以来,银行业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不过数字化科技的升级、革新、迭代,为银行创新获客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0年银行业通过数字化渠道和工具,突破了时间、空间和地域的限制,打破了重点依靠线下物理网点获客的传统零售银行展业模式,开拓出了一条数字化转型营销的新路径。在疫情期间客户无法到网点的情况下,成效非常显著。这个动作对于传统银行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突破。

        榕树贷款认为,运用数字技术,可以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和质量。秉承着“科技成就金融普惠”的理念,榕树贷款全力打造服务于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的双向式智慧金融服务平台。针对C端个人用户,榕树贷款目前可以提供信贷产品推荐、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线上金融服务,未来还将扩充更多创新金融服务,持续升级用户体验。针对B端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可以提供覆盖前置风控、精准推荐、高效准入审核、存量经营等全链条金融服务,形成智慧金融服务生态闭环。

        在精准匹配信贷供需方面,榕树贷款利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平台得到授信,实现精准高效的信贷服务。

        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探索数字技术创新,借助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推动金融业数字化转型,助力金融业持续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