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数字技术驱动金融创新 榕树贷款助力信贷服务精准匹配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21/1/20 9:35:49|

        目前,数字经济正前所未有地改变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金融领域数字化转型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数字技术已成为促进经济发展、提高经济各领域竞争力、打造新兴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

        业内人士表示,在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的背景下,数字化的变革力量前所未有地遍及人类社会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将进一步释放尚未开发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潜力,促进包容性增长”。

        榕树贷款认为,运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可以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推动信贷服务转型升级,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深耕金融数字化转型,不断推动金融服务智能化。平台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布局,追求金融科技创新升级,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有效连接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供需两端的桥梁,提高双方效率,实现金融服务中基于的风险定价的精准匹配。

        在精准匹配信贷供需方面,榕树贷款利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平台得到授信,实现精准高效的信贷服务。

        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方面,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为金融机构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在人才储备方面,榕树贷款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经验,致力于用金融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消费金融产品,创造美好生活。

        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深耕数字技术应用,不断促进金融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