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金融科技赋能质效提升 榕树贷款精准连接供需两端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21/1/22 17:34:04|

   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和渗透,对金融行业发展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近年来,传统金融机构纷纷利用金融科技进行数字化转型,未来将有更多的传统金融机构参与金融科技建设。与此同时,金融科技公司利用新的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创新业务模式。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升级,使得金融服务成本逐渐降低,金融服务效率得以大幅提高,也改变了金融服务方式。

  多位专业人士认为,金融科技帮助传统金融机构解决自有业务数据单一、难以支持多场景建模等难题,落实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服务金融创新。各金融机构在积极做好风险管理的同时,更应该拥抱金融科技与其带来的效率提升与业务创新。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促进金融科技发展,榕树贷款拥有深厚的金融行业服务背景,借助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海量大数据分析和互联网征信领域的技术优势,平台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构建起了一个精准、高效的供应链式智慧金融平台。

  在需求端,榕树贷款目前可以提供信贷产品推荐、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线上金融服务,未来还将扩充更多创新金融服务,持续升级用户体验。榕树贷款依托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

  在供给端,榕树贷款可以提供覆盖前置风控、精准推荐、高效准入审核、存量经营等全链条金融服务,形成智慧金融服务生态闭环。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B端合作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