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榕树贷款赋能金融机构精准营销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21/2/7 18:38:13|

        科技创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定位无比明确。报告提出,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发挥科教优势,提高创新策源能力,使创新真正成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科技创新可以赋能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专家表示,经济发展、科技进步,需要追求原始创新、独创独有。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促进金融科技发展,运用独创的技术为广大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榕树贷款拥有深厚的金融行业服务背景,借助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海量大数据分析和互联网征信领域的技术优势,平台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构建起了一个精准、高效的供应链式智慧金融平台。

        在需求端,榕树贷款目前可以提供信贷产品推荐、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线上金融服务,未来还将扩充更多创新金融服务,持续升级用户体验。榕树贷款依托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

        在供给端,榕树贷款可以提供覆盖前置风控、精准推荐、高效准入审核、存量经营等全链条金融服务,形成智慧金融服务生态闭环。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B端合作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创新是金融改革发展的灵魂,是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加大金融科技布局,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