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服装店周转资金不足 榕树贷款助力有梦青年创业

来源:| 2021/4/12 17:37:06|

程盈雪今年28岁,在一家4S店做了7年的销售。学服装设计专业的她,在大学时候就盘算着开一家服装店,由于当时缺乏足够的启动资金,这个想法一度放弃。于是,大学毕业程盈雪决定先去上班,攒下一点钱之后,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了再去开服装店。而现在,朋友提出想和她合伙开一家高品质服装实体店,二人一拍即合。

"创业没有我想的那么美。"虽然程盈雪现在有了一定的资金和朋友一起创建服装店,但是服装店收入不稳定,虽然可以支撑,但盈利较少。于是程盈雪和朋友在经过多方打听和实际调查认为应该扩大店面,但是手里资金不足,家里刚买了房经济也比较紧张,又不方便向父母要钱。

就在她不知所措之时,在同学聚会上,有同学向她介绍了榕树贷款。据介绍,榕树贷款是一家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精准匹配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能够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榕树贷款平台聚合不同金融机构丰富的信贷产品,而且无需抵押,资料简单,审核通过率高,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之后,从海量信贷产品中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产品,从容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深入了解榕树贷款后,程盈雪十分兴奋,下载了榕树贷款APP.惊喜的是,平台上不少贷款产品的额度和利率都很良心,于是程盈雪次日便在平台上提交了5万元的贷款申请,很快通过审批得到了贷款。有了这笔资金,程盈雪对服装店的生意又燃起了信心。

而程盈雪多年在4s店的工作经历对服装店的生意也有很大帮助。扩大店面后,程盈雪依靠敏锐的洞察力和能言善辩的舌头,让很多顾客都成为了回头客,服装店的口碑也越来越好。未来,榕树贷款也将继续帮助更多的有梦青年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