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助力小微追梦 榕树贷款以科技成就金融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21/4/14 18:19:08|

      榕树贷款,秉持着“科技成就普惠金融”的使命与愿景,让无数小微人群,顺利“贷”出一条致富路。家住椹涧乡东高庄村的王守义就是受益者之一。

      每天临近中午,在集贸市场王守义的熟食摊前都会围着不少顾客,他一边忙着招呼顾客挑选,一边称重,脸上溢满了笑容。

      “多亏了一年前使用了榕树贷款,让我有本钱做点小生意,家里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随着市场上人流渐渐稀少,王守义才这样表述道。

      在城里打零工的王守义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总是琢磨着创业干点小生意。老乡得知王守义的想法后,给予了他很大鼓励,并陪他到周边县区考察市场。最终,王守义决定开一家味熟食店,摆摊卖熟食。

      做生意没有启动资金可不行,老乡给王守义推荐了榕树贷款。据介绍,榕树贷款是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服务。近年来,为了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事业的号召,平台以“科技让金融更普惠”为目标,深入金融科技研发,助力金融供需精准匹配。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开启全网信贷整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得到授信。

      深入了解平台后,王守义次日便在平台上提交了3万元的贷款申请,很快通过审批得到了贷款。有了这笔资金,他很快在集贸市场开起了一个固定摊位。邻居还帮他联系了市场上的几家餐饮店,建立起了稳定的销售渠道。现如今,王守义的熟食摊生意越来越好,月销售额连连攀升。

      普惠金融让更多人享受及时、便捷的使用金融服务,但更重要的是激发当事人自主创业的激情,让梦想照进现实。未来,榕树贷款还将帮助越来越多的追梦人,为他们的人生创造更多精彩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