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1第4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9月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21/7/21 13:42:32|

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东省家具协会等单位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第4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家博会")将于2021年9月3至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家博会创办于1998年,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涵盖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 春秋两届共汇聚超过6000家海内外顶尖品牌企业,共接待超过34万名专业观众,是家居行业新品发布、商贸首选平台。

本次展会设置"现代家具展区"、"民用家具展区"、"户外家居展区"、"办公家具展区"等多个展区,将汇集1500家国内外家居品牌企业,拥有众多行业领先的新产品和新锐企业展现时尚风采。

据了解,行业内各大家居品牌都在积极筹备展会,准备大展风采。如联邦家私、顾家家居、席梦思床垫、米兰家居等众多知名品牌都将亮相本届展会,展出实木家具、功能沙发、床垫等家居用品。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植物睡眠品牌引领者的芝然棕家居,秉承着"让人们睡眠更健康,睡的更好"的品牌使命,也将在本次博览会上展示其旗下明星产品芝然棕床垫。

家居龙头红星美凯龙的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本届中国家博会"展店联盟"的形式,可以为原创设计品牌提供更多展示机会。筑美灯饰负责人说,中国家博会我们每届都会参加,因为中国家博会能提供很多客户资源,每年的新品在会上都得到了很好宣传。

本届中国家博会围绕"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的新定位,全力为行业提振信心,为后疫情时期家居企业的发展蓄势赋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