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负离子环保涂料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19/7/3 11:24:10|

     2019年6月14日,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与中国民营企业家就环保事业发展交流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君统天下”深林氧居微环境优化改造项目作为负离子始创品牌受邀参加,四川君统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德群先生及“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创始人牛昱坤先生悉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创始人 牛昱坤

     作为行业技术领先品牌,四川君统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深林氧居项目响应国家号召,关注人居和生态环境,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生态理念,赢得九国领袖一致认可!

(左)四川君统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德群

(右)斯洛文尼亚前总统 达尼洛·图尔克

(左)四川君统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德群

(右)维克多·安德烈耶维奇·尤先科乌克兰前总统

(左)四川君统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德群

(右)马耳他前总理 劳伦斯·贡齐

     经“君统天下”负氧离子产品改造后的居家、车内空气环境呈现诸多好处。如净化空气、杀菌除尘、祛除雾霾等,对甲醛的祛除率高达90%以上,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比其它品牌的产品更耐擦洗、更有效阻燃,减免了装修的次数,省去了诸多不必要的麻烦。

(左)“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创始人 牛昱坤

(右)玻利维亚前总统 豪尔赫·基罗加

(左)“君统天下”深林氧居项目创始人 牛昱坤

(右)匈牙利前总理 迈杰希·彼得

     不仅如此,最重要的是它还能释放生态级小粒径负离子3000+。该公司致力于空气治理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成立了负离子应用研发机构,立足我国独有植物资源,潜心研发出具有释放小粒径负离子的 “闪良精高氧植物精华液”,经特殊工艺复合植入系列产品中,使之具备无源、长期释放负氧离子。目前已衍生出负离子涂料产品、负离子汽车和室内除味产品、表层负离子涂膜产品、道路负离子沥青、负离子防霾口罩等众多产品,希望让人们生活的每一处空气都充满负氧离子,愿芸芸众生与健康长相伴。

     对此,中国长城学会国际公共关系联合会高玉家主席十分称赞,并表示会对“君统天下”深林氧居如此好的项目着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