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载誉而行!高晟财富荣获金鼎奖“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机构”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19/11/25 17:35:58|

  11月22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凭借专业的财富管理水平与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高晟财富集团荣膺“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机构”,高晟财富集团总裁徐长征先生受邀出席论坛,并代表公司捧回大奖。

  高晟财富集团总裁徐长征先生现场领奖

  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

  多年以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金鼎奖,以参选者身份真实、水平较高、评选公正透明、评选范围广泛和影响力大,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举足轻重,也成为财经各行业机构划分级别的标杆。今年的金鼎奖不再以证券、基金、资管等单个条线的方式召开论坛及评奖,而是将行业“融合”,以平行论坛的方式、以金融大资管的面貌共同呈现。银、证、信、保、基等金融机构也将在相同的市场规则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奖项。

  面对评委会的多维度综合考量和金融各大子行业的激烈竞争,高晟财富集团突破重围,一举夺得2019中国金鼎奖“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机构”,再次彰显了高晟财富集团在中国金融生态中的行业地位,与此同时,也印证了高晟财富集团持续打造财富管理核心竞争力的决心和成效。

  变革之下 价值凸显

  2018年被称为资管行业的变革之年,这一年,行业迎来了首部纲领性文件——《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简称“资管新规”)。资管新规按照资管产品的类型制定统一的监管标准,对同类资管业务作出一致性规定,实行公平的市场准入和监管,被行业看作是统一监管的新时代。

  资管新规落地一年后,行业格局被重塑。面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高晟财富集团不忘财富管理初心,凭借专业的人才团队、丰富的投资经验、严格的合规标准和多样的风控手段,始终坚持为投资人提供前瞻科学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在行业从严监管之下,高晟财富集团的专业价值愈加凸显,与客户之间的信任愈加坚定。

  真诚服务 客户为先

  今年以来,国际环境日趋复杂严峻,世界经济和贸易增速放缓,中国经济面临多重挑战。富裕群体对于财富的焦虑程度不断加深,如何专业地管理自身和家庭财富日益成为一个大众话题。

  为了促进财富管理观念的普及,一直以来,高晟财富集团积极组织各类资产配置策略论坛、产业投资趋势研讨会,邀请学界和业界专家把脉财富走向。此外,高晟财富集团每年坚持引进国际知名财经著作,让国内投资人得以站在更高视角发现财富、理解财富。我们深知,投资者教育工作任重道远,但高晟财富集团愿意用行动诠释企业担当。

  责任是基石,荣誉是起点。未来,高晟财富集团将继续深耕财富管理行业,用卓越的表现回馈客户及社会各界的信赖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