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财经要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国风相伴,珠来运转,金一文化银邮优品全面引爆复工潮

来源:中国财经要闻网| 2020/4/10 10:24:32|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全国范围内的复工复产已陆续启动,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的金一文化,值此万物复苏、春回大地之际,暖心打造转运新品——雷神火神转运珠系列产品,燃情助力迎春启航。

      “雷鼓催鼓好运来,火轮燃旺喜事多”,雷神火神转运珠系列产品灵感来源于雷神的法器“雷鼓”、 火神的法器“火轮”。雷神和火神源自古老的自然崇拜,“火神”是驱逐恶疾的象征,而“雷神”天然有威慑鬼神疾病的寓意。雷火汇聚,国风相伴,祥云朵朵送来源源不断的好运,火轮熠熠象征着生命最原始的生机与活力,珠来运转,承载着美好的祝福和愿望。

      雷神火神转运珠系列产品分别由1克足金999雷神转运珠(金)、6克足银999雷神转运珠(银)、1克足金999火神转运珠(金)、6克足银999火神转运珠(银)四个产品组成。金饰生产过程中采用环保健康无氰处理,颜色比普通硬金工艺偏暖,更加温和有质感;银饰则呈现做旧复古老银效果,比新银更为厚重,更富有质感与档次,每枚转运珠搭配一红、一黑两根时尚手绳,材质天然轻巧耐戴,佩戴灵活,亲肤舒适不易脱落,随意选择性佩戴,将连连好运一一串起,轻松打造符合时下潮流的个性化爆款搭配,串出属于自己的故事篇章。

      金一文化银邮事业部作为金一黄金珠宝产业链中的中坚力量,负责品牌旗下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主要产品在银行、邮政渠道的营销、服务、咨询、管理等。自成立以来,先后与优秀生产供应商、高等设计院校合作,打造出众多贵金属领域的艺术精品,成为了贵金属蓝海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先者,赢得了银邮渠道市场的一致好评。

      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并于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 ,自成立以来,金一文化始终不忘初心,以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精髓为己任,秉持“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以“文化传承+时尚演绎”为主旨,寻文化之根本,传匠人之精神,努力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华夏璀璨文化在国际上大放异彩而锐意进取,贡献自己的力量。